pointer
turntable
中奖名单
中奖者
奖品

活动一:充值送抽奖
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充值50元即可参加抽奖一次,中奖几率100%。
活动说明:
  • 1、抽中的现金奖品只作为新租服务器的优惠减免,带宽防御奖品可以新租或指定服务器续费优惠减免,每天限抽十次;
  • 2、充值的金额转入您后台账号可用于购买群英公司产品,(该金额不得提现,不得与其他账号互转,当日抽中的奖品只能用于指定一台机优惠);
  • 3、奖品需在抽奖当日起一个周内使用,过期视为放弃奖品,现金奖品为抵用卷,只能抽奖当月使用一次,带宽防御奖品可以指定服务器新租或续费当月使用一次,免单奖品只能当月使用一次;
  • 4、抽满十次抽奖的客户可选择放弃奖品,使用500元充值金额直接获取售价850元QYSR-3340双线服务器一台(续费按500元/月)。服务器配置如下:

    型号: QYSR-3340

    CPU: Core 2 Q8200 (四核)

    内存: 4G DDRII 双通高速内存

    硬盘: 320G SATA 硬盘

    网卡: Intel 100M以太网卡

  • 5、本活动优惠政策不与其他活动同时使用。

活动二:推荐好友拿奖励

活动说明:
  • 1、您每推荐一个好友并成功购买群英服务器,群英就会奖励您100元代金券;
  • 2、邀请的好友必须是新用户,即邀请之前从未在群英IDC数据中心购买过任何产品的用户。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群英公司所有
0